我不会拍照欸

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。
微博@我不会拍照欸

【博君一肖】撒娇猪猪最好命 01

首先要夸一夸我亲爱的Lofter,本章内容健康和谐,没有任何不当内容,我知道您最善解人意了,不会那么冷漠无情,所以放过我吧,拜托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 我,王一博,本是文殊仙人的猛狮坐骑,奈何因偷吃仙桃被仙人贬下凡间,施法时仙人手一抖,待本尊落到凡间时,已经从英俊威猛的草原之王,变成了一只只会哼哧哼哧打滚的猪妖!


  可恶,为什么是猪呢!这与本尊玉树临风的面容根本不相配!


  如果只是这样就罢了,更令本尊气愤的是,本尊竟然被愚蠢的人类抓到了宠物店,和一群低等小猪生活在一起,虽然那些小猪每天对我俯首称臣,可本尊的仙人之躯,竟然每天都要被愚蠢的人类观看抚摸。


  滚开!仙狮的头颅岂是尔等凡人能随便乱摸的!


  在本尊下凡历劫的第七天,我同一堆小猪坐上了飞驰的汽车,来到人声嘈杂的地方,本尊因为样貌出众被一众人轮流揉捏,我再也无法忍受这灭顶的耻辱,在即将投入到下一个怀抱时,终身一跃向着自由的出口狂奔。


  不想有个不知趣的竟拦在了我的面前,我抬头一看,发现面前这人竟也是个小妖,只不过灵力低微是仙物所化,在仙界是最低级的妖灵,感知不到我的妖气,也不配和本仙狮说话。


  什么,这小妖竟然要把我带走,我发出愤怒的吼声,那小妖听见后竟摸了摸我的头,声音倒是清亮好听,但也掩盖不了你越矩的行为,只听小妖道,“猪猪乖,不要怕,哥哥这就带你回家。”


  闭嘴,本尊才不是猪!


  


  我,肖战,本是蟠桃园里的一颗仙桃,奈何王母娘娘摘我时一个没拿稳,就轱辘轱辘从仙界滚到了人间,作为在仙届受尽剥削的最低级小妖灵,来到人间后,我这颗仙桃混得如鱼得水,发家致富有车有房,简直就是桃生最高峰!


  在我来到人间的第三年,本桃也学会了体会人间的快乐,凭着魅惑众生的样貌,站上了唱跳的舞台,成为仙桃中最红的明星,明星中最高贵的仙桃!


  公司给本桃定下了甜美可爱人设,这虽然与我丰富的内涵及其不符,但为了能买最贵的沐浴乳保养皮肤,我还是含着眼泪每天卖笑。


  这或许就是妖怪再就业的艰难吧。


  今天刚刚结束一次采访,有几只小猪被当做道具搬到了舞台上,当本桃与其中一只粉红小猪对视后,就发现这只猪并不简单,这简直就是猪猪中的战斗猪,竟然不愿来到我的怀抱,四条短腿终身一跃试图逃走。


  很好,我还从没见过这般倔强得人间生物,有性格,我喜欢!


  难道,你就是传说中的猪猪侠!


  与导演和随行经济商量过后,我准备把这只猪带回家,让他入住我的温馨桃桃房,这只幸运的小猪,将荣幸成为本仙桃的专属宠物。


  


    “啵啵,不可以进来哦,哥哥要洗澡了。”


  肖战光溜溜站在淋浴下洗澡,桃桃娇嫩的皮肤上被涂了一层昂贵沐浴乳,与原型最一致的桃屁屁,随着哼唱的歌声扭动,屁屁尖上的泡沫随着动作甩呀甩,散发出一股好闻的桃子味。


  作为鲜嫩多汁的桃子精,就连流出的汗都是甜甜的桃子味,每次表演结束后,队友总要凑到肖战身边闻一闻并问道,“肖肖,你这香水味真好闻,改天也给我喷点呗。”


  “好呀。”肖桃桃甜甜一笑,就算在台下也敬业的维持着甜美人设,实则内心的白眼翻了个360°超级大旋转,心道你个嫉妒我美貌的Copy精,事事都要学我,只是本仙桃的绝美之姿你学不来,本桃垂涎欲滴的体香你更是妄想!


  整间浴室里都是桃子味,洗完澡后肖战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美貌,给娇嫩皮肤涂上昂贵的身体乳,两瓣桃屁屁更是细心呵护亮晶晶的,随后拿出印着屁桃的小内/裤,穿上后就是仙桃届最水嫩的那颗桃了!


  肖战穿好小内/裤刚一转身,就见猪猪悄咪/咪蹲在浴室门口,他给猪猪起名叫啵啵,配上猪猪肉乎乎的脸蛋子不能再合适。


  啵啵冲他哼哼叫两声,随后竟用猪蹄遮住了眼睛,肖战瞥到啵啵的猪蹄上有些脏了,便将啵啵抱到了浴缸里,只是啵啵太闹了不肯洗,竟然挣脱开在浴缸里游起了泳来,四只胖猪蹄在水里划呀划,小短尾巴也一晃一晃的。


  “啵啵,你不乖哦。”肖战转身给啵啵取沐浴乳的间隙,一转身,刚刚还在奋力游泳的啵啵,现在已经沉底了,咕噜咕噜吐着泡泡。


  肖战赶快将啵啵捞出来,抱在怀里给啵啵拍后背,“啵啵你别死啊,我就知道,猪怎么可能会游泳呢!”


  “哼哼哼哼哼,哼哼哼!”(本尊是狮子,不是猪!)


  王一博发出怒吼,心道如果不是你用屁/股对着我,本尊为了保全自己的名节,因为只顾着捂眼睛而沉底吗,都是因为你这桃子精不知羞耻,到处散发桃子味,恰巧桃子又是本尊最喜欢的食物,要不然才不会顺着味道钻进浴室里。


  还要被迫目睹你这yin/荡桃子精的肉体和蠢兮兮的内/裤,欣赏那不知羞耻的穿衣舞!


  本尊的一世清明都被你毁了!


  “哼哼!”(放开!)


  王一博用鼻子哄了哄肖战的手,试图阻止桃子精再摸他的头,肖战反倒会错了意,笑吟吟摸着王一博的头,“啵啵是在和我撒娇吗,我们啵啵好可爱哦,是最可爱的小猪呢。”


  桃子精,摸我之前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,真是个不知羞耻的小妖怪,最后再说一次,我不是猪!


  于是王一博就被肖战用毛巾裹着放到了床上,四只猪蹄挠啊挠,也没逃过桃子精的手掌心,肖战拿出新买的宠物小裙子,在啵啵剧烈的挣扎下,给啵啵套好了粉红小睡裙。


  肖战揉揉啵啵的脑袋,


  “我们啵啵好可爱哦,好像小姑娘呢,和哥哥一起睡觉吧。”


  你才可爱,本尊是英俊,是威武,是霸气,不可以穿小裙子,也不是女孩子!


  当初就是因为你们这种低级精怪,本尊才会被贬下凡间变成猪,你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桃子精,待本尊恢复法力变出人形,一定把你这颗桃当做饭后点心,连桃核都吞了,一解心中的怒气!


  睡前王一博经受了此生最残忍的酷刑,肖战这些年憋着的母爱,一股脑都用到啵啵身上,一会给啵啵戴上宠物专属小发箍,一会搂着啵啵转圈圈。王一博扒拉着脖子上的蝴蝶结,只能蹬着猪蹄表达自己无声的反抗。


  等肖战睡着后,王一博哼哧哼哧从桃子精的臂弯中爬出来,小裙子已经被他拱得不成样子,偏偏又脱不掉,王一博盘起猪腿坐好,开始尝试催动灵力。


  刚刚变成猪时他的法力还未恢复,等被抓去宠物店后,身边围着一群猪又不好施展,如今总算找到机会,屏息凝神催动法力,果然一下就变成了人形。


  王一博对着镜子查看自己的人形装扮,那条带蕾丝边的泡泡裙早就被他撑破扔在一边了,确认自己还是那个玉树临风威武霸气的仙狮后,才转身处置酣睡的桃子精。


  王一博刚刚催动法力,就见桃子精流着口水似乎梦到了什么,脸蛋子都被挤变形了,吧嗒吧嗒嘴,两只胳膊挥呀挥,像个甜甜的糯米糖,“啵啵……”


  王一博收回法力,决定再让这只桃子精活一段时间,仙狮高傲的仰着下巴,屈尊降贵躺在床的另一边,桃子的甜香丝丝缕缕侵入他的鼻息,如同天庭的琼浆玉露,是他最喜欢的味道。


  王一博没忍住,戳了戳桃子精软乎乎的脸蛋,冷哼一声,“你这低等精怪,也就只有味道好闻一些,可以暂时当做本尊的随身香囊。”


  明天这愚蠢的桃子精,一醒来就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位仙狮,不知道会露出怎样蠢兮兮的表情,一定很有意思,仙狮的嘴脸一勾,阖眸美美入睡。



  

  第二天王一博是被勒醒的,肖战正将他搂在怀里,温热呼吸喷洒在他的头顶,桃子精半梦半醒间将他搂的更紧了些,“啵啵,不要闹哦,乖乖睡觉……”


  王一博心中隐隐察觉出不对劲,抬手看到那熟悉的猪蹄,发出了绝望的怒吼,“哼哼哼哼哼哼哼哼!”


  (我怎么又变成猪了!)






评论(162)

热度(2580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