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会拍照欸

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。
微博@我不会拍照欸

  外表亲和温柔肖演员和怼天怼地拽逼王小鲜肉,身处纷杂扰乱的娱乐圈被迫假结婚,两人成婚三年相安无事净水不犯河水,甚至连面都没见过几次。

  哪想到为了破合同婚姻的传言,两人含泪接下了一档夫妻真人秀节目。

  本以为演一演就能蒙混过关,哪想到这节目组要的就是一个真实透明全公开。

   什么,还要录丈夫用爱的亲吻叫妻子起床视频?

   还要录温泉共浴?用不用我给他搓个澡啊喂!

   这共吃一个甜甜圈的恶俗游戏什么时候能取消掉!

   还要录什么天杀的爱情回忆录,我们俩根本就没有爱情好吗!

   最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要每天同床共枕啊!

  某一天肖演员在早起时发现小鲜肉光/溜/溜压在他身上睡,他屁/股那个难言的地方传来一阵漏风的感觉后。

 肖演员一把将温柔面具彻底撕碎,抬脚将人踹到地上大吼,“滚,老子卖艺不卖身!”

   王小鲜肉被踹到地上丈二摸不着头脑,拿枕头挡住关键部位后回击,“肖战你有病吧,昨晚上是你先/摸/我的!”

或许名字就叫做《我家小两口》或者

《同床异梦》



评论(80)

热度(5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