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会拍照欸

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。
微博@我不会拍照欸

【博君一肖】包办婚姻不香吗 01

狗血的包办婚姻梗,两位当事人皱皱巴巴的感情之路。

ABO世界设定,里面一切设定皆为私设。

狗血恶俗,三观或许会不正,请谨慎选择观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亲爱的Lofter,本章内容健康和谐,没有任何不当内容,我知道您最善解人意了,不会那么冷漠无情,所以放过我吧,拜托了!


--------




  “妈,你真想让我和王一博结婚啊?”肖战拉着行李箱站在家门口不肯走,眼尾睫毛上的细小灰尘扑簌簌垂下,反应了主人此时的心情。


  肖妈妈仔仔细细给儿子整理好校服衣领,“那孩子也挺不错的,你俩小时候不是还一起上过幼儿园么。等你信息素稳定下来了,妈妈就接你回家,好不好?”


  肖战像只斗败了的小雀雀,蔫巴巴回了一句“好。”


  肖妈妈揉揉儿子软乎乎的脸蛋,“抑制剂带够了吗,就算有Alpha在身边,也要以防万一。”


  “都带了……”刚刚成年的Omega依依不舍将脑袋搭在妈妈的肩上撒娇,声音软乎乎的好像只刚刚离开母亲的小雏鸟,“过段时间,你一定要记得去接我。”


  肖妈妈拍拍儿子的后背催促,“快去吧,一博还在外边等着呢,别让人等急了。”


  肖战推开家门时,见到的果然就是他那位未来丈夫斜着身子靠在墙壁上,与肖战身上妥帖工整的校服不同,王一博身上的校服松松垮垮挂在肩膀上,露出里面无袖背心的布料,书包被随意搭在身后,里面干瘪的貌似没有几本书。


  见他出来了,王一博立马站直身子,注意力从Omega的脸蛋游移到身侧的行李箱上,走上前动作僵硬接过行李箱,颇有些不自在的清了清嗓子,另一只手插|进裤子兜里,“走……走吧。”


  出租车上的气氛凝固到了极点,肖战不时偷瞄着身旁坐着的,未来将成为他丈夫的年轻Alpha,王一博臭着一张脸不理他,侧头看着窗外的风景,周身写满了生人勿近四个字。


  肖战只得低下头专注抠着校服拉链的缺口,独属于Alpha信息素的味道飘到鼻腔内,是一股泛着甜味的奶香。


  肖战忍不住偷偷撇了撇嘴腹诽,就算是Alpha又怎样,明明还是个全身奶味的奶娃娃,如果不是因为信息素百分百的匹配,他根本不想去那个陌生的地方生活。


  他明明比王一博还大六个月呢,谁想嫁给这个小屁孩!


  前排的司机大哥注意到两人一A一O的身份,顺着猜想便出言打趣,“你俩还在上学吧,早恋可不好啊,多影响学习,小心被老师抓到叫家长。”


  肖战红着耳朵尖刚想否认,就听一直沉默的王一博道,“您误会了,我们是会结婚的关系。”


  他和王一博的缘分大概可以追溯到出生时,当代医学技术发达,每个婴儿刚刚出生便可以检测其未来的第二性征,并通过医疗系统的大数据帮助其找到适配度最高的另一方。


  肖战刚出生时便被检测出未来Omega的第二性征,只是医院方表示,肖战的信息素太过特殊,目前还没有配适度太高的Alpha,直到六个月后院方才传来消息,称有一刚刚出生的婴儿,与肖战的信息素适配度高达百分之百,是医学上少有的案例。


  按照国委会的规定,为了保证下一代的各方面素质,适配度最高的AO在成年后将自动成为法定伴侣,恰巧两家住的又不远,于是肖战在刚刚懂事后就知道了,这个每天跟在他屁/股后面的奶团子,以后将是他的丈夫。


  只是后来王一博一家因为工作原因搬走了,两家人只保持着简单的电话联系,赞赞刚开始还会问妈妈,啵啵去哪里了怎么不来找他玩,后来渐渐长大,随着时间对记忆的冲刷,那个乖乖等着他捏脸蛋子的小奶团子啵啵,也被他搁置在了记忆的角落。


  只是十八岁分化期来临后,初次分化的Omega没有Alpha的安抚,信息素紊乱加上不间断的发/情,肖战被折磨得高烧不退在床上整整躺了一个星期,给王妈妈打电话联系后,发现王一博也有相同的情况。


  信息素的特殊性导致药物无法治疗,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让一方用信息素压制化解另一方,两家商量一番后,便决定先让两个孩子同住一段时间。


  肖战叹了口气,他也没想到自己会是英年早婚的那一个,同龄人刚刚体会恋爱的苦涩,他就已经住进了婆家,连带着还有个冷酷无情的老公。


  对于这段婚姻他是千不甘万不愿,他以为王一博也是和他一样的态度,只是刚刚出租车上的那句话,让肖战有些摸不清王一博在想什么。如果王一博愿意和他好好相处,他也可以试着慢慢接受这位Alpha。


  下车拿行李箱时,肖战本想自己提着,付钱这一会儿就被王一博抢了先,司机大哥看到还调侃,“小伙子不错嘛,年纪轻轻就知道疼老婆了。”


  肖战加快脚步追上与王一博并肩走,几次试图抢过行李箱都被拒绝了,肖战心中不禁对王一博的印象好了几分,觉得奶团子还是那个奶团子,只不过长大一些面冷心热罢了。


  拧开一瓶水递到王一博面前,肖战自以为露出了最友善的笑容,“谢谢你呀,其实你不用特意照顾我的。”


  王一博拉着行李箱没接过水瓶,只是淡淡扫了他一眼,“你想多了,我急着回家看篮球赛。”


  热脸贴了冷屁|股的Omega像只点燃的小炮仗,霹雳啪啦跟在王一博身后炸,趁着王一博不注意,左一勾拳右一推手,嚯嚯嚯挥了好几次空拳泄愤。只是最后一记巨兔萌萌拳还没挥出去,就被突然转身的王一博抓了个正着。


  王一博略显惊讶,“你……还喜欢打太极?我爷爷也挺喜欢的。”


  你才打太极,你全家都喜欢打太极!


  直到迈进王一博家的大门,肖战还狠狠盯着那讨人厌的后脑勺,奶团子已经不再是那个讨人喜欢的奶团子了,他的命怎么会这么苦,和这种臭小孩信息素匹配。


  我,肖战,就算单身,没有Alpha,也绝对不和王一博结婚!


  王一博的父母在小时候他是见过的,两位见到肖战都特别热情,特别是王妈妈,拉着肖战的手乐得合不拢嘴,儿媳妇长儿媳妇短的,倒是个性格开朗的妈妈,让肖战的陌生感稍稍放下了一些。


  晚饭在饭桌上王妈妈也一个劲的给肖战夹菜,笑吟吟同他叙旧,说一会还不忘敲打敲打埋头吃饭的王一博,“你小时候天天嚷嚷着让小赞姐姐做你老婆,现在怎么没声了?”


  王一博:“妈,能别提了吗?”


  肖战:“……”


  肖战小时候长得特别漂亮,白白软软大眼睛亮亮的像个陶瓷娃娃,肖妈妈总会给他穿各种各样好看的小衣服,于是抱着小汽车玩具的王啵啵,每天就用小胖手拽着肖战的小裙子乖乖跟在身后,跟个小尾巴似得。


  有一次王啵啵把自己最喜欢的小汽车双手捧到肖战面前,盯着自己内八的脚脚,小胖手搅啊搅,最后才鼓起勇气用小奶音说,“小赞姐姐可以做啵啵的老婆吗,啵啵想和小赞姐姐一起玩。”


  当时穿着粉红公主裙的肖赞赞,抬起小肉胳膊狠狠敲在了王啵啵的脑袋上,叉着腰呲起兔牙凶极了,“叫哥哥,我是哥哥!”


  王啵啵被凶出了鼻涕泡,但小脑袋里认为小赞姐姐说没有拒绝做他的老婆,那就是答应了,啵啵吸着鼻涕泡特别开心。


  其实他连老婆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,只是因为爸爸喊妈妈老婆,爸爸就可以每天黏着妈妈,以为如果小赞姐姐做了他的老婆,他以后也可以每天黏着小赞姐姐,他好喜欢小赞姐姐哦。


  最后肉脸蛋子上还挂着泪珠的王啵啵,依旧紧紧拽着肖赞赞的裙角回家,从那以后王啵啵逢人便说,“小赞姐姐是啵啵的老婆哦~”


  两个人同时想起了不堪的往事,心有灵犀将脸埋进饭碗里,肖战默念“多丢人啊多丢人”,他妈妈现在还经常把他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拿出来看,如今被提起,无异于当众处刑。


  丢脸死了!


  尴尬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陪着王妈妈看了一晚上家庭伦理剧后,眼看着到了睡觉的时间,肖战拿着毛巾在浴室内转圈圈,只要一推开门就是躺在床上的王一博。


  浓郁的奶香味还萦绕在鼻间,因为有Alpha在身边,肖战体内的信息素一整天都躁动着,他长这么大还从没和陌生Alpha单独相处过,待会万一真的发生了点什么,他屁|股的纯洁不保可怎么办呀。


  王一博靠在床头玩手机,整间屋子里除了自己熟悉的奶香味,还掺杂了一缕甜丝丝的桃子味,王一博吸了吸鼻子觉得这味道还挺好闻,浴室里Omega无意识散发着桃子味的信息素,王一博屏息尽量忽略,刚刚分化的Alpha就像只发|情期的小公狗,哪里能经受得住这般诱惑。


  其实他对于这段婚姻是没什么好感和期待的,在王一博看来,肉体的碰撞应该是建立在爱情上,而不是因为法律与本能的驱使,小时候的玩伴只适合放在回忆里,这种包办婚姻早就应该被废除。因为抗拒被强行束缚的感觉,王一博这一整天都很暴躁,所以不自觉就把气都撒在了肖战身上。


  无论他愿不愿意,这位Omega都将是他未来的伴侣,所以当他看到Omega那张漂亮脸蛋上的鲜活表情时,王一博的脑中的恶劣因子活泛起来,有一个声音在呼唤,想欺负他,想让他委屈,想看他露出受伤的表情。


  敲响浴室的门,王一博不耐烦道,“肖战,两个小时了,你在里面绣花呢?”


  肖战磨磨蹭蹭从浴室出来时,见到的就是王一博四肢大敞霸占了整张床,见他出来了还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,暧昧的挑了挑眉,“来啊,睡觉吧,小赞姐姐。”


  听到那熟悉的羞耻称呼,肖战捏着睡衣的指尖蜷曲,耳朵尖浸着艳红,满是戒备一步步向后退,闭着眼睛将自己准备好的说辞一股脑吐出,“你先别激动,我觉得我们可以重新定义一下这段关系。”


  “这样太快了,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建立一个纯洁的朋友关系,再一步步熟悉,只要我们的信息素离得近一些就不会出现突发状况,所以你不要这么急。”


  空气凝滞了一瞬,紧接着肖战就听到一串笑声,只见王一博滚到了床的一侧,将枕头放在床中间隔开楚河汉界,撑着脑袋调笑着看向肖战,“你想太多了吧,你以为我真想和你上|床啊?”


  “那真是让你白期待了,我不愿意和你结婚,也不喜欢你,自然也不会和你做些破格的事情。现在不会,以后也不会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之后的王一博:嘿嘿嘿,真香!



评论(262)

热度(3972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