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会拍照欸

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。
微博@我不会拍照欸

【博君一肖】绿茶攻略05

白富美绿茶故意逃婚到直男未婚夫的公司 

看身家千万的小绿茶如何装穷卖惨,获得英年早婚的机会

直男小王总×🍵赞赞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 肖战眨巴了一下眼睛,在王一博有动作之前起身,双手捧住自己的小脸,脸蛋子肉将嘴唇都挤得嘟起,垂着眸子偷瞄对方,


  “我开玩笑的,老板你不要当真!我就是昨天在电影里看到这句台词,刚刚脑子不好使就说出口了。”


  他现在还摸不清王一博对他的感觉,不敢轻举妄动,就算是对方现在对他有意思,也只是最初的好奇和新鲜感,或许王一博还没意识到心底微弱的火苗,肖战现在要做的,就是让王一博看清自己的内心。


  一旦王一博意识到自己对肖战抱有不一般的感情,就会时时刻刻下意识关注他,等王一博对他的感情到达一定程度,他才有自信拿下这个小直男。


  肖战将白水递给王一博,“家里没什么食材,要不然就留老板晚上在家里吃饭了。”


  王一博还沉浸在刚刚的气氛中,如果不是肖战突然起身,他真的有可能忍不住,按住对方的后脑勺直接亲上去,听到肖战让他不要当真时,更是有种怅然若失的失落感,听出主人家送客的意思,王一博慢吞吞起身,


  “没事,那我先走了。”


  明显是不想走的,他还想和肖战再待一会。


  王一博被送到门口时兴致还不高,刚准备和肖战道别,就见对方拿着个迷你小药箱递到他面前,“记得注意伤口,不可以含糊,留疤就糟了。”


  “我不会弄,”他没接药箱,而且说得理直气壮,私心如何可想而知。


  肖战:“可老板你下周不是要出差吗?这样我也没有办法每天给你上药呀。”


  王一博脸不红心不跳撒谎,“忘了告诉你,露西有工作要请假,下周出差你跟我去。”


  肖战沉吟了一声,“那好吧,这样也可以随时给老板上药了。”


    另一边周末还在加班的可怜露西狠狠打了个喷嚏,“下周还要出差,我可不能感冒。”

  

  送走王一博后,肖战觉得走路的步伐都轻快了许多,嘴里哼着甜腻的恋爱情歌,小屁股都在随着节奏扭动,明明还有好多时间准备,却迫不及待收拾起了行李。


  他刚刚看出王一博离开时的不情愿,他也想和王一博多待一会,但为了对方以后能常来,还是忍痛割爱下了逐客令,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。


  下周小王总要去隔壁市出差三天,一想到能和王一博在陌生的城市独处,肖战激动地抱着粉红小猪亲了好几口,就算有再多心计和谋权,也只不过是个为了爱情变得傻乎乎的普通人罢了。


  


  肖战周末回家去看家人了,他妈妈看到许久未见的儿子,抱住就开始狂亲,边亲边念叨着好想他,肖乐乐打听他和王一博的状况,他糊弄过去没说。


  肖乐乐刨根问底追着他问,肖战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“别问了,我怕你羡慕到昏厥过去,毕竟你还没有男朋友。”


  周一因为公司还有些要处理的事情,他们俩会在下班后出发去机场,只是肖战早上刚到公司,就在他的办公桌前遇到了一位不速之客——安琳正翘着二郎腿坐在他的椅子上,见他来了也没起身,反而挑衅的冲他笑,


  “肖少爷落魄到这种程度,都来给人家当秘书打杂了,如果这里待遇不好,可以到我家的公司,我看在熟人的份上给你谋一个好职位。”


  肖战没搭理安琳,转过头问露西,“露西姐,咱们公司又招人了吗?”


  露西摇摇头,“没有啊。”


  “既然这样,我就还是总裁秘书喽。”肖战微笑着将一堆资料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,声音温和而有礼,


  “安小姐能让一下吗,我要开始工作了。其实我很希望和安小姐聊聊天的,但是老板给我布置的工作要尽快完成,万一老板怪罪了下来,我不想连累安小姐,本来老板现在对你的印象就很差了。”


  安琳一怒而起,“肖战你什么意思,嘲讽我吗?”


  肖战瘪着小嘴,垂下眼角楚楚可怜,“安小姐你误会了,我只是不希望老板讨厌你,我觉得你人很好很善良的,我真的在为你着想,如果你不喜欢听,我以后不说就是了。”


  安琳拨弄着自己的一头中分长卷发,面上已经维持不住笑意了,“肖战,为了钓男人你挺能装啊,王一博在的时候装,王一博不在也装。”


  “谁说我不在。”


  只见小王总穿着一身纯黑西装,手中拎着纸袋大踏步向这边走来,面色森冷看不出情绪,先是将肖战按到座位上坐好,才冷眼看向安琳,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  安琳气势顿时弱了,调子也变得黏黏糊糊的,“一博,我来找你呀......”


  王一博没理安琳,反而将纸袋放到肖战桌上,“你昨晚说想吃的牛肉粥和蛋酥饭团,吃完再工作。”


  肖战冲着王一博甜甜一笑,“谢谢老板,吃完就有力气工作了!”


  安琳被晾在一边觉得难堪,之前王一博都是变着法的给她买早餐,只不过她总是嫌这儿嫌那儿不肯吃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王一博好久没给她买过早餐了。


  安琳拎着包包,努力挤出几滴眼泪,“一博,我想和你单独谈谈,就一会儿行吗?”


     她的打算就是先找到机会和王一博独处,从前她犯错惹王一博生气了,只要她撒娇耍赖再掉几滴眼泪,王一博肯定举手投降原谅她。


  于是从进门后她拉着王一博手就开始哭,“一博,我昨天不是故意的,我就是看你和那个肖战在一起太激动了,我真的没有用力推他,是他故意摔倒的,你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好不好?”

  

    王一博听到安琳哭哭啼啼的声音莫名烦躁,他刚刚觉得情侣分手怎么说也要留些情面,安琳说想谈一谈他就同意了,没想到他这位前女友还是不知悔改,不遗余力的一昧诋毁肖战。


  “说完了吗,说完我要开始工作了。”


  安琳上前搂住他的腰,“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,我今天还特意穿了你觉得好看的裙子,我真的知道错了,咱们和好行不行?我知道你心里还是爱我的。”


  王一博不为所动没有反抱住安琳,想起这两年的种种无声叹了口气,“安琳,爱会被伤害消磨的,我已经不喜欢你了。”


  安琳执拗的抱着王一博,“是不是因为肖战?你一定是被肖战迷惑了!”


  一听安琳又恢复那种撒泼甩赖不讲理的样子,王一博不满的蹙起眉头,“快点放开。”


  “我不放!”安琳收紧手臂,“你不答应我复合,我就赖在你办公室不走了!”


  

  

     肖战隔着玻璃观察里面的情况,他刚刚就是听到了顶层电梯的声音,知道王一博来上班了,才装得可怜巴巴和安琳说话,这女人怎么阴魂不散的,破坏他一天的好心情。


  露西貌似怕他不高兴,试探的说,“你别介意啊,她在研发部有个小姐妹,估计也是她通风报信说你来这上班了。那女的我们都不喜欢她,之前每次来找老板都可牛/逼了,我一个总裁助理,她竟然使唤我给她买甜点。”


  露西越说越生气,“我一个名校毕业高材生,被一个小丫头片子使唤的团团转,背地里我们都说老板早晚把她甩了,太作了谁受得了。你放心,我如果是老板肯定选你不选她。”


  肖战笑了笑,将未开封的奶茶送给露西,“露西姐不要这样啦,我也没有敌对她的意思,我尊重一博的选择,只要他觉得幸福就好。”


  露西感叹了一声,亮出新画的指甲,“你就是太善良了,如果是我,刚才我直接扯她头发挠她了!”


  听到办公室里传来安琳尖锐的哭声,露西往肖战手里塞一份文件,“你进去搅合一下,万一那小丫头片子真把王一博说心软了怎么办。”


  肖战心想我正找借口准备进去呢,故意有些为难的说,“我去打扰人家不好吧。”


  露西直逼太阳穴的眉毛都皱了起来,“赶紧去,你不去我都看不起你!”说罢还服务非常周到的帮肖战敲响了办公室的门,“老板,信达公司的合同送来了。”


  


  肖战推门进来时,王一博正一根根掰开安琳环在他腰间的手指头呢,他的耐心早就耗尽了,此时正在发火的边缘。


  只见小秘书怀抱一份文件,推开门见到他们俩抱在一起的姿势时,漂亮小脸上的表情从震惊转变为难过,连淡粉色的嘴角都耸拉了下来,“对不起,打扰你们了。”


  王一博见肖战那副受委屈的小样,明显是误会了什么,顾不上三七二十一强行掰开安琳的手臂推门而出,快步追到肖战的办公桌前想解释一番,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,他和肖战什么关系都没有,肖战凭什么要听他的解释。


  肖战收起落寞的表情,“老板,有什么事情要吩咐吗?”


   指尖蜷曲无声敲着桌子,王一博最后只干巴巴吐出一句,“我不会和她复合的,你别误会。”


  肖战发自内心绽出一个微笑,眼角带着星星点点的光,他刚刚看到那副画面时真的慌了,毕竟那是和王一博有着两年感情的人,他不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多大,


  “我相信你。”


  其他公司的合作伙伴来了,王一博有一笔大合同要谈,大概要忙一整天,安琳赖在他的办公室不走,他本来想让肖战跟在他身边的,肖战听到后却摇摇头,


  “还是露西姐和老板去吧,这个项目一直是他在跟进,还是工作为主。”


  王一博瞥了眼房门紧闭的办公室,杵在肖战身边不放心,“你别搭理她,她如果撒泼你就叫保安,要不然你先回家收拾行李,放你一天假。”


  肖战推着王一博的后背,往会议室的方向去,“哎呀,我还有好多工作要做呢,而且我哪儿能白拿你的工资呀,放心吧我又不是女孩子,没有那么柔弱的。”


  王一博临走前还在不放心的嘱咐,“她如果欺负你,你就给我打电话,我回来处理。”


  送走王一博后,肖战和几个同事在公司楼下吃了份热热闹闹的午餐,安琳为了随时等王一博回来卖惨,肯定不会吃饭。想到这,肖战还特意带了份香喷喷的小吃回去。


  不出意料,香味飘到办公室五分钟后,安琳就气势汹汹推门而出,愤怒的盯着肖战桌上的美味小吃,“王一博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  肖战夹了一个鱼丸送进嘴里细细品尝,眯着眼睛与安琳对视,“他今天不会回来了。”


  安琳道,“你以为我会信你的话?”


  肖战悠哉悠哉享用着美味,“那你就去问别人好喽,别人也一定会告诉你,王总谈合同去了,今天不会回公司。”


  安琳给她研发部的小姐妹打电话,确认王一博真的去其他公司谈合同不会回来后,才不情不愿的提着小包准备离开,结果肖战竟然一直跟在她身边,含笑着和路过的员工打招呼。


  王一博的公司之前她也来过,只不过她看不上这群给她男朋友打工的,从来没搭理过这帮人,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对肖战无比热情,明明认识她却自动略过,安琳走到大门口时再也忍不住发脾气,


  “肖战你是想向我炫耀你的好人缘吗,告诉我所有人都支持你和王一博在一起,肖战你未免太幼稚了吧,你以为这样我就会知难而退吗?”


  肖战看着四下无人,面上表情立马从春风和煦的微笑变成不屑与嘲讽,没理会安琳的质问,挑衅的冲对方挑了挑眉,“怎么样,你想知道王一博明天的行程吗?”


  安琳问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
  “应该想知道吧。”肖战一步步逼近安琳,调皮的眨了眨眼睛,“那我告诉你哦,王一博明天要带我去外地出差。”


  “两个人,我只订了一间房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转个圈圈感谢@李甜甜 @爱吃醋的大狮叽 @小索星 的打赏 🍵🍵🍵🍵🍵



评论(775)

热度(15069)
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