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会拍照欸

于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逢。
微博@我不会拍照欸

【博君一肖】皇亲贵胄13

架空古代向 

听闻王爷将昔日的小伴读娶回了家当王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
去我微博看 微博@我不会拍照欸


    转眼三个月就要到头了,母亲每日都在给他置办嫁妆,说咱们家虽然比不上王爷府,但总要给他撑足了面子,以后嫁过去也好抬头挺胸。


    肖战总是会叫母亲不要再忙活,只备着平常人家的嫁妆就可以。他本人近日更是困乏得厉害,往往刚用完早饭就要小憩一会,害得他掐着脸上的肉都觉得多了些。


    那日吃饭时见到桌上的荤菜更是忍不住干呕了起来,母亲帮他赶来拍着背时一直盯着他,饭后匆忙将他拉进房中,问他是不是有身孕了。


    肖战被问的又羞又一头雾水,原来只是以为因为换季身体不适,现在想想他这段日子的种种状况,确实与母亲怀胞弟时如出一辙。


    肖战支支吾吾什么都说不出来,母亲告诫他说这事一定不能声张,还未成亲就怀了孩子对他的名声不好。


    只是现下不好找城中的大夫确诊,还是要告知王爷后让他拿主意。


    他和王一博每晚私会的事自然不能被人知道,肖战只好假意说,“那…那我写封信告诉他?”


    他娘斜瞥了他一眼,“别装了,你以为娘不知道府中经常来往的那小贼是谁?”




    晚上那位小贼如约而至,见肖战坐在桌前没理他,王一博蹑手蹑脚从身后将人抱了个满怀,“想没想我,劫色!”


    “王一博你别闹了……”肖战懒得再搭理这人,只挣脱开对方的手臂蔫巴巴爬去床上躺着,像只耸拉着耳朵的兔子。


    他一直没想好该怎么和王一博说,虽说他们俩过段时间就要成亲了,但这孩子来得措手不及,怎么说奉子成婚都让他觉得心里怪怪的,可这事是你情我愿他们俩都有责任,又不能把过错都推到王一博身上。


    但一想到自己是因为这个随时随地发情的人才怀了孩子,肖战还是忍不住将气都撒在王一博身上。


    “肚子疼?”王一博跟着在肖战身后躺下,见肖战有意无意的捂着肚子便担心的问了一句,哪知胸口刚贴上肖战的后背,就迎面遭受了一记枕头的击打。

     肖战冲他吼了一句  “烦着呢!”


    王一博起身揉揉被拍酸的鼻子,不由自主带了点严厉的语气,“肖战你干什么?”


    结果对面的人坐在那不说话只看着他,那双含水的眸子更是染上了雾色,委屈的神色一点点浮现在脸上,任谁见了都想说一句“我见犹怜”。


    王一博顿时什么脾气都没有了,赶紧上前将那小脸上的眼泪揩去,捞进怀里轻声哄着,“不哭了不哭了。”


    带着鼻音的声音响起,“王一博你凶我!”

    王一博好快解释,“我错了我错了,刚才太着急了。”


    “现在你就凶我,等以后孩子出生了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……”


    王一博想着这怎么联想到这么远,嘴上只能继续说软话,“怎么会,孩子出生了我也最——”


    终于反应过来肖战话中的不对劲,忙问道,“什么孩子?”


    肖战从王一博怀里挣脱,将手掌覆上还平坦着的小腹,耸拉着脑袋道,“王一博,你要做父亲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琑儿  我亲爱的琑儿!!

奶奶的乖孙儿😍😍😍

    

评论(117)

热度(27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